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

給41-EMT的夥伴們....

大家好~~~~我是41期的總召,子萱!!
可能很多人都還不認識我(因為我才出現不到兩個小時XD")


6天的課程已經過了3分之一,

相信大家都體會的到....我們為什麼如此堅持嚴格教急救的原因....

因為....生命無法重來!!!千百次的錘鍊!!只為了一次的需要!!!

這六天....會很累很辛苦!!但是....千萬別放棄!!!因為!!

堅持到最後一秒,勝利就是自己的!!

周間...一定要記得要好好休息喔!!才能應付周末更大的挑戰!!

記得~~~沒有能與不能,只有要與不要!!

這句話!一直從我學員階段就一直鼓勵著我!!一直到後來的幹部訓練!!這句話真的惠我良多!!

總歸一句!!大家加油!!六天的魔鬼訓練!!我們一起走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